close

心血來潮突然想吃摩斯漢堡,剛好背著沈重的負擔單眼出門,

聽說最近摩斯推出了 100 元吃好堡(摩斯鱈魚堡+海南雞珍珠堡)的活動,

於是抬頭挺胸、背起相機前往試鮮!

 

 門口的小黑板的摩斯漢堡語錄很可愛!加重語氣的「POWER」讓我想到海賊王。

SUPER!

喂,離題了!


這次吃的是摩斯漢堡 台北 善導寺店,分店看起來有點小、窄窄的,進去的時候剛好是中午時段,

一樓空間不大,但是人很多,排起隊來感覺會很擁擠不舒服。

突然想到摩斯最近好像有推出一個新的 APP「MOS Order」,於是打算來挑戰一下。

 

排隊的人好多,旁邊還有其他客人在等餐點。

這是測試 APP 點餐的大好時機啊!!!




手機用 MOS Order 點餐的畫面,系統 UI 蠻漂亮的,

哪天有空再來補個 行動點餐 APP 「MOS Order」的詳細測評好了!
 
 

點餐的過程還算順利,系統建議我十五分鐘後取餐,現場排隊那麼多人在排隊,

等我排完隊點完餐然後再拿到餐點,我想一定不只十五分鐘,心中暗想要是十五分鐘後沒有準時給我餐點,



 

我一定會生氣!!!

 

於是就開始拿著相機到處拍照

度過這令人期待 生氣 的十五分鐘了,

櫃台旁邊有玻璃櫥窗放了近期摩斯漢堡的周邊商品,那個透明的環保杯已經引誘我好久了啊~

可惜我每次都對我自己說「只有一個嘴巴用不到那麼多杯子啦」來打發自己無窮無盡的慾望= =

 

善導寺店很特別的是

用餐區是在地下室

一樓空間給人的感覺有些擁擠,動線也不是很流暢,

但是一走下地下室用餐區,完全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雖然用餐座位不是很多,但是卻很寬敞舒適。

             

暖色系的裝潢總讓人溫暖又放鬆,燈光明亮不刺眼,

這裡的閱讀氣氛很好,大家都認真的讀書報,或是靜靜的吃點心,

如果來這邊唸書應該很舒服吧?有涼涼的冷氣又不會像其他餐廳那樣吵雜。

但是這邊的廁所只有三間有點少,卻都打掃的非常乾淨,雖然摩斯漢堡貴了一點,但是可以買到這樣的用餐環境我覺得很值得。

 

到地下室晃晃之後,十五分鐘很快就過去了,緊張的時刻來臨了,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上樓,一方面很想趕快達到我的餐點,一方面又覺得不太可能,

因為這時候一樓櫃台還有蠻多人在排隊的。

 

沒想到!!!


媽呀!我竟然拿到了


我準時拿到我點的兩個堡了!

 

我快要喜極而泣了(是有這麼嚴重嗎),在等店員幫我打包餐點的時候,

旁邊有個叔叔用電話訂餐結果出問題了,讓他還要等很久很久

(奇妙的是,他是直接打分店電話,不是2626那隻,我想一定是現場太忙忘記了。)

於是他就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從跟店員說話不到一分鐘就可以拿走我的漢堡。

 

大叔曰:「現在還可以APP訂餐喔?」

 

吾語:「對啊!比用打電話的快喔!也比較不會出錯!你下次可以試試看!」

 

於是我就拎著漢堡

踏著輕快的步伐

又帶著一點點愧疚的不好意思

瀟灑的離開了!

 

 

—完畢—

 

 

題外話:經典的鱈魚堡真的好好吃~~~但是海南雞真的有點不合我胃口= =

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我不喜歡三色蔬菜!


另外還搜尋到摩斯漢堡的另一個社群 APP 「MOS Wish」,

好像是為了喜愛摩斯的客戶開發的!改天有空再來詳細介紹一下囉。


哇~這樣想想,摩斯真的走在速食業尖端耶,我想這是台灣第一個速食業這麼有使用價值的 APP 吧!

希望這是一個食品業的良性競爭,這樣我們走到哪就有方便又快速好用的 APP 可以用了!



大家可以一起下載來測試玩玩看囉!這樣軟體才會不斷進步啊!

聽說現在用 MOS Order 訂餐還可以參加抽獎

頭獎是一台機車?! 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到下方官網連結去看喔

故意不介紹太多,這樣我抽中的機會就會多一些! 哈哈哈 

iOS 下載    Andriod下載


也許會嫌棄我文筆不佳,介紹的亂七八糟,可以自己到官網看看詳細的介紹啦!

MOS Order 官網

MOS Wish 官網

善導寺店 官方資訊

 

arrow
arrow

    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