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漢堡分店旅遊心得這次來到了北投  石牌公園店

這裡有無線網路喔

附近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坐坐

第一次來到北投區 石牌站這邊晃晃

我好喜歡坐捷運淡水線末端的這趟

然後等待車廂從在地底下烏漆嘛黑的空間

突然拔出地面迎接陽光的那一瞬間

興奮的程度可能不亞於 惡靈古堡裡Alice費盡千辛萬苦不知道爆了多少活死人的頭之後

搭上駛離保護傘地下公司的電車終於到達地面一樣!!!


可惜天氣不是很涼爽,不然真的是應該去洗個溫泉的是吧?

但其實最吸引我的是附近最具盛名的「新北投圖書館

一直都好想去那邊走走喔~~~

去踏踏青,然後假裝一下自己是個文青

真可惜今天空閒時間不夠用

改天一定要去啊!!!

 

今天來到了石牌公園

就是漂亮的「北投運動中心

運動中心前面的雕像感覺非常的韻律感


知道這裡有摩斯漢堡

當然不免俗的來吃一下

一進門有一陣濃濃的游泳池味才發現這個運動中心好像個五金雜貨店

小小的不起眼,可是裡面什麼都有耶!

整棟大樓有50M的游泳池、籃球場、攀岩場、舞蹈教室,根本就像「力麗家具」那樣「應有盡有」啊!

說到力麗家具好像會不小心洩漏年紀= =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年輕朋友們,可以去力麗家具首頁參觀選購,順便聽聽「一哥」鄭進一非常火紅的創作啊!  「力麗家具官網

我好喜歡這種氛圍,可以看到很自然的互動,放鬆趴在櫃台的點餐、互相閒聊的等待。

櫃台旁邊有的展示櫃擺滿周邊商品,讓你可以在等待餐點的時候稍作觀賞,

這也是另一個我喜歡摩斯漢堡的原因,每一間分店都像是一個小小的藝術品

會讓人打從心裡想繼續待在店內用餐。


繼上次被海南雞珍珠堡擺了一道之後,今天我要點最常吃的安全牌「海洋珍珠堡+和風腿排」

絕對不怕踩到雷!(可惜我太餓了,已經吃到一半才發現忘記拍照= =)

反正這是長期的商品大家應該都看過啦

就不要放上印有我齒痕的漢堡和雞排嚇大家了

怕可能會有牙醫師受不了叫我去矯正牙齒

我就這樣自顧自的說服自己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以前有骨頭的腿排,吃起來比較juice

接下來就是我每次去到摩斯漢堡最期待的小黑板了


石牌公園店有三個小黑板!!!

還有小的

大寶哥最喜歡的「用笑容改變世界」

開放式的空間,再搭上摩斯溫馨的氣氛

這裡很多阿公阿嬤帶孫子來吃喔

一定會有的洗手台和分類垃圾桶

很漂亮的MOS風壁畫


不知道哪裡還有奇特的摩斯分店咧?

歡迎去過的朋友趕快推薦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